廟友藝術家-南廟藝文展 # 回顧篇


【閒遊藝林 李國殿】
 書法 篆刻 攝影
 開幕茶會記實

《開幕影片》請點網址觀賞→ https://youtu.be/ZapzDqOBddk

說明:

閒遊藝林 李國殿書法篆刻攝影展 開展茶會記實


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現任祕書李國殿,餘閒喜好藝術,具書法、篆刻、攝影三絕才藝於一身,從108年8月30日起至10月20日將在南鯤鯓廟「鯤瀛文化藝術館」舉辦「閒遊藝林,李國殿書法篆刻攝影展」,為信徒和遊客提供豐盛藝文饗宴。

南鯤鯓代天府祕書李國殿藝術涵養深厚,作品曾多次入選全省美展,並擁有中國攝影學會博學會士、英國皇家攝影碩學會士等頭銜,曾在全台近十個縣市文化中心舉辦攝影個展。李國殿服務宗教事務之餘,亦全力協助廟方推動藝文與宗教結合,多次邀請國內一流著名書畫大師舉辦個展,也為廟方爭取典藏名家楹聯墨寶,豐富宗教文化內涵。

此次「閒遊藝林,李國殿書法、篆刻、攝影展」將在南鯤鯓代天府鯤瀛文化藝術館登場。這是李國殿繼3年前舉辦荷花攝影展後,規模最大的一次個展,展覽增加書法與篆刻二大項目。李國殿自謙他多年來都是「閒遊」藝林之間,其實作品水準極高,已達「優游」或「游刃有餘」之境